三亚陵水 随心而游八天八夜追海记
2024-08-17发布 354浏览
三朵☁️Lv7

• 出发时间 2024-08-03

出发前一周决定的 三亚 陵水 行,机票、住宿都是临时安排,边玩边做攻略,主打随性(仓促),好玩(踩坑)不累(躺平)!不过值得安慰的是,这个时间,刚好躲过了 浙江 连续一周40度以上的极端高温,也躲过了 三亚 七月和八月的台风雨,八天八夜,天气全晴☀心情全晴️,此行彻底感受到了 三亚 夏天的美
Day1  杭州 出发✈️ 三亚

周五老公接上刚上完课的姐姐,和家里蹲的弟弟,此时我也正好下班。人员到齐,各就各位,直奔 萧山 机场。晚饭在 萧山 机场旁的小饭店解决。弟弟连续几天一吃饭就喊肚子痛。但从出行这天开始,肚子痛的症状莫名消失,整个人都精神了。猜是为什么呢?
弟弟是第一次坐飞机✈️全程没有合眼,虽然已是深夜,但因为天晴,也能看到城市的星光点点。
夜里11点多我们抵达 三亚
为了能让姐弟俩能尽早入睡,我提前订了 三亚 凤凰机场酒店。出站后大约步行3分钟就到了,非常方便,很适合夜里抵达或是凌晨出发的航班。
Day2
这一天旅行才算正式开始。
入住亚龙湾天域度假酒店。
一早约了酒店的接机大巴。11点抵达酒店,取了入住手环,存了行李后,随意逛了逛,便按照网上的推荐,直奔亚龙湾八爪鱼市场,先过过嘴瘾,解解馋。

(住在亚龙湾,强推八爪鱼市场四楼的海鲜大排档)一楼就是个农贸市场,买完海鲜到四楼加工。我们选择了八号摊位湘鲜府海鲜加工店,好吃不贵,后来又去吃了一次!

果汁和小炒肉是另加的。螃蟹、虾、扇贝粉丝、花蛤、生蚝、冬瓜海鲜汤、地瓜叶,满满一桌团购才两百多。下完单后,老板会去楼下市场里购买食材,买回来还会先让顾客看一下,都是新鲜食材,这点让人很放心。市场门口还有很多水果店,姐姐弟弟选了百香果,红毛丹。
吃饱喝足,回到酒店后,先美美睡上一觉,养精蓄锐后出发玩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