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难---川西自自由行第2日(新都桥---天路十八弯---理塘---稻城亚丁景区)
2024-08-18发布 866浏览
小溪水流Lv31

• 出发时间 2024-07-28
  • 人物 和同学

川西 行主要有三个目的地, 稻城 亚丁、 色达 和四姑娘山。其他的路过的景色就是根据天气的情况而定,走哪条路,路遇的景色都是题中应有之意。遇见了就是美好,错过的就给下一次来找个合理的理由。今天从 新都桥 出发,去 稻城 亚丁的卷不动躺平酒店住宿。

新都桥---摄影天堂

昨天夜路赶到 新都桥 住宿,欣赏这里的风光只能留在今天早上了。因为昨天来的晚, 新都桥 来的路上的风光几乎是完全被忽略。今天早上补一下这个场景。我们出来的时候已经早上9点过了。在摄影天堂的旅游场景处,我们拍了几张照片,这个时间点好多人还没有出来,游客也没有遇到几个。我们不夸张的说算是包场了。任由模特们用各种姿势,我们也在适应夏天的凉爽。摄影天堂是我回来查阅资料,发现是在 新都桥 附近,有机会拍到雪山的 日照 金山。此行遗憾错过,不能十全十美的情况下,这不是事儿,还有多次机会。

新都桥 ---它是川藏南北线的分叉路口,是川藏南北线的分叉路口,北通塔公、 丹巴 ,南接 贡嘎 山,西进 理塘 可南下 稻城 亚丁—— 香格里拉 ,是 川藏南线 G318的必经之地。其距离 成都 400公里,距离 康定 城80公里,途中要翻越川藏线上的第一座4962米高山——折多山(网络资料)

在这里我们要准备我们的补给,不可或缺的氧气瓶。在这里是15元一瓶,每人一瓶的配置。再带上些零食。在心理一直寻找哪个地方是摄影是摄影的最佳点位,沿河而上是山顶寺庙,来不及研究他的名字和其他,找个构图,正好等他们去买东西。时间真的也很快的,不知不觉我们出城就已经快11点了。
今天晚上到酒店的时候,才知道出发有些晚。

五星红旗你是我们的骄傲,在高高的山岗上迎风招展。国家地理推荐最佳欣赏蜀山之王—— 贡嘎 山的观景点正是在 新都桥 ,天气好可拍摄 日照 金山之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