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果冻7月初勇闯山东海天人文之旅
2024-08-18发布 2730浏览
魏尼尼Lv12

• 出发时间 2024-07-06

又是一年年休假,今年去哪里呀?

原本打算5月中旬休假,那时气候温和,价格适中,无奈单位安排了外出学习,实在不好学习归来就出去休假,只能推迟。

本来6月也是好日子,学生还未放假,气温尚可,可惜媳妇半年考核,取消休假。加之机票住宿价格越来越高,最后就敲定了七月初出行。

至于目的地,今年的计划是果冻确定的哟!
不知道是不是今年在幼儿园里被别的孩子影响了,说起今年旅游,果冻提出了两个要求,一个是要坐飞机,另一个就是要到海边去。

中国 这么大,我要去看看。但结合果冻的要求和我们之前的出行区域,其实可以前往的地方并不多。而我们的最初计划便是祖国 南疆 ,民族风情的 广西 壮族自治区!
这里有 北海 的海洋风貌,千米银滩, 南海 风光,海风徐徐;
这里有 南宁 的民族风情,活力动物园,锦绣青 秀山
这里有 桂林 山水甲天下, 阳朔 西街,百里画廊
甚至出行计划都已经做好了
但到最后确定休假的时间,机票价格太高,台风风险太高等因素影响,最终决定放弃这里。(马后炮的视角也证明我们是正确的,临出发前发现南方大雨,象鼻山的鼻子都快看不见了

其实 山东 本来没有在计划范围内的,毕竟那里实在太远了……看看高铁,9个小时到 青岛 ,8个小时到 济南 ,一看票价800+哎。但最后因为 广西 之行未果,又发现 济南 有直达 西安 睡一晚上就能到的火车,最后确定,今年,就去 山东

好客 山东 ,我们来啦!

转道长安,遇见不夜

计划是7月5日周五一下班就出发的,但是票价偏偏高了一点点,于是就确定星期六出发。

下午四点多,我们小分队一行四人坐上了前往 西安 的高铁,下午六点到达 西安 北站后就乘坐4号线前往我妈和媳妇心心念念的大唐不夜城。

等一路风尘仆仆到达大唐芙蓉园站,大家都已经饿的饥肠辘辘,于是就决定去转角处的面馆去喋一口面。

比果冻洗脸盆还大的碗,过瘾不过瘾。

吃饱喝足,便缓步往大唐不夜城走去。可能是因为大学在 西安 上,建设时期已经来了很多回的原因,我对不夜城一直不太感冒。但架不住妈妈和媳妇喜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