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赶晨昏线-15天自西向东游欧洲(四)——马略卡岛
2024-08-19发布 13浏览
旅行中的KikiLv7

第四战——马略卡岛

巴塞罗那 飞到 马略卡岛 帕尔马 只需要一个小时,大大减少了廉航沙丁鱼冷库罐头的痛苦程度。
帕尔马 机场小小的没几个登机口,但来这里度假的 欧洲 人超级多。租车行尤其多, 马略卡岛 也小小的,5-6天环个岛没问题。所以大部分游客来这里都会选择租车。
我们在这里只计划了两天,所以觉得公交同行,事实证明确实方便可行!
机场到 帕尔马 市区没有想象中那么难打车,出门看到排着队的出租车直接上就可以啦,当然价格会高些。
下图为 马略卡岛 的位置

帕尔马 市中心是以主教堂为中心的哥特式建筑群,背靠城市,面朝大海,远远眺望已显示出其庄严肃穆。

主教堂一角。土黄色的砖墙投着历史的厚重,但在阳光下仍然耀眼夺目。周边很多义务小商品商贩,数了数都是 非洲 大兄弟

漫步在小城中,底 商都 是价格不菲的品牌。建筑外墙色彩与光影交错下,大家都悠悠地享受阳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