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难---川西自自由行第4日(稻城县---海子山4612米---新龙县---甘孜)
2024-08-20发布 964浏览
小溪水流Lv31

• 人物 和同学

轻松的旅途,这是我们共同的愿望。 川西 环线这里的山路只要我们稍微的松弛一些,时间上就得赶夜路。山路有不同的模式,有时候是高山草甸,有时候又是石头海,还有的时候是峡谷陡峭的山崖伴我们的左右。这一天的路况比较复杂,有惊无险 甘孜 我们来了。这个 甘孜甘孜 自治州的 甘孜 县,他们常说 甘孜甘孜 。好多的美景都在路上。这一天我们就是体验从 稻城 县出来再路过 理塘 ,目的地到 甘孜 ,再经 甘孜 转去 色达

这张图是在白塔公园那里拍摄的。要是没有实际到这来,对 稻城 ,亚丁,和 稻城 亚丁景区真的有些迷糊。又什么 香格里拉 镇啥的。 稻城 亚丁是一个景区,在这个景区里面有个叫亚丁村的村落,景区接驳车有这么一站可以住宿。 稻城 县是离开 稻城 亚丁景区开车1.5个小时才可以到的地方。这里都博物馆叫亚丁博物馆,不在 稻城 县的实地,就凭想象是很难清楚的。 早上从酒店出发,第一站就是导航到亚丁博物馆。我先下车看博物馆没有开门。看到两个大门都是紧闭着。于是看到下图这个新时代文明中心就进去了,怎么说我们也算是个准明白人,知道它的功能,顺路也来这里学习了。

因为很早,这里还没有人,监控应该是开了,我也很 大方 的进去参观,又一个包场了。

在里面看到了图书馆假期的活动,写的是 稻城 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的项目做的很丰富,惠民。

亚丁博物馆

这个时候的博物馆没有开,我们走到一间开着的房间里面有工作人员来了,告诉我们那边的服务电话,很热情。  经电话沟通这个博物馆9:45最早开业,因为他们有临时调整展品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