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梦幻之旅——巴厘岛与日惹的缤纷足迹(2024年8月3日——13日)
2024-08-20发布 1570浏览
焦游游Lv44

• 出发时间 2024-08-03

印尼启程揭秘

谁能想到,原本组织的是一场印尼海岛和探险的亲子游旅行,满心认为都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然而最终,竟没有一个小孩参与其中。取而代之的还是我们群里面热爱旅游、生龙活虎的资深美女和大叔们,在暑假期间都没有一个学生参与,看来以后组织学生主题性的旅游在我这里可以戛然而止了,未来组织和服务退休人员会是永恒的话题。
打算组织 印度尼西亚 之旅已经是疫情前的故事了,口罩的问题导致这一耽搁就拖到2024年,长久以来,我一直对 印度尼西亚 充满了向往。
最初, 巴厘岛 的名气就深深吸引着我,从我开始工作起,就听闻 巴厘岛 的美名,那片美丽的海水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让我渴望能亲身去感受它的魅力。
而后来,我偶然看到了一篇关于 日惹 的文章和相关视频介绍,其中提到了那些仿佛专为熊孩子打造的游玩之地,像是可以尽情探险的地方,这一切看上去是那么的迷人,瞬间点燃了我心中的渴望,让我心心念念。
于是,去年我就把组织这次 印度尼西亚 之旅纳入计划,只为能亲身走进那片让我魂牵梦绕的土地,去亲身体验 巴厘岛 的梦幻海水,去深入探索 日惹 那些充满魅力与新奇的地方,去追寻心中那份对远方的执着向往,去创造一段属于大家的难忘旅程。

巴厘岛和日惹

印度尼西亚 —— 这个被称为“千岛之国”的岛国,位于南纬8度的赤道附近,8月份是全年最佳旅游季节,气候宜人,干燥少雨, 巴厘岛 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它的名气之大,以致于不少人 “只知道 巴厘岛 ,却不知道它属于 印度尼西亚 ”。
巴厘岛 还有优雅的艺术中心、雄伟的火山和刺激的潜水胜地值得造访。位于 巴厘岛 东南部的蓝梦岛则拥有最干净的海水和沙滩,适合各种水上运动。
日惹 是印尼最有历史的城市,是爪哇文化的摇篮和最大的城市,这里名胜古迹云集。世界最大的佛教寺庙群婆罗浮屠、 印度 教寺庙群 普兰 班南以及户外运动探险等,都是观光客的最爱,而且相对小众,在印尼也只有 巴厘岛 能与它的号召力抗衡。

12人的精品小团

这次 印尼 之旅我们12人的精品小团在 巴厘岛 开启了惬意的自由行。大家包了车前往蓝梦岛,尽情享受潜水的乐趣,与神秘的海底世界亲密接触,完全属于海岛休闲和比较慵懒的旅行模式。
日惹 请了Love Engine公司包车为大家服务,并负责安排饮食,这也是我组织所有活动以来第二次请了当地地接安排饮食,整个行程因为有地接服务的保障,一切都显得轻松而休闲。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两个地方都没有更换酒店,省去了诸多奔波与麻烦,让大家能够更加放松地沉浸在旅行的美好之中。
巴厘岛 的自由探索到 日惹 的周到安排,这次旅行的每一个瞬间都成为我们记忆中闪耀的星光,带给我们无尽的欢乐与满足。
这次出游50后一人、60后八人,70后三人,有六位友友是第一次参加我组织的活动,其他几位都曾跟我一起出游过,60后还是出游的主力军,整个行程时间不赶,我自己感觉带十来个人在境外游还是很轻松的,对我来说那都不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