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穷游欧洲 - 暑假20天英国/冰岛/瑞士/意大利/西班牙
2024-08-21发布 3552浏览
YangLv6

• 出发时间 2024-07-19

攻略适合人群

1. 时间长, 行程不 太特 种兵.
2. 资金准备OK, 人均5W-7W; 不包含购物
3. 只看主要景点, 一般景点不浪费时间
先看看一波图「出镜人都是我老婆」, 然后冲文字攻略

威斯敏斯特宫 点击查看大图
兰德曼纳劳卡 点击查看大图

机票攻略 - 适合穷人的商务舱攻略

攻略核心要点:  中国伦敦西班牙 - 中国 的商务舱1.85W拿下
如果你正常从国内城市,  比如 成都 出发, 价格大概在2.3-3W左右, 暑假直接起飞!
给大家一个参考: 暑假国航 成都 直达 伦敦 的往返经济舱大概1W1/每人.
机票用「天巡网」来搜多城市: 从 韩国 出发, 然后转 上海上海伦敦马德里上海上海首尔
我买的7月17出发, 大概4月份购买. 如果时间太近价格会增加 , 下图是我在6月初搜的价格
建议多个时间比较, 得到最优解, 然后补一段国内到 首尔 的机票:
我是 成都首尔 , 大概700,  山东 航空
你可以在第三段到了 上海 以后就回自己的城市.
由于我时间多, 而且买到了川航回 成都 800的单程, 我继续去了 韩国 , 然后去 日本 , 然后回 成都 .
当然! 你可以按照我这个路线买「经济舱」也是便宜非常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