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中心的德兴,夏日避暑秘境:3日2晚大茅山纳凉康养之旅
2024-08-21发布 2363浏览
轮痴 尼玛次仁Lv41

• 出发时间 2024-08-16

不是 法国 奥运去不起,而是大茅山更有性价比。
炎炎夏日的避暑之旅,既要清凉、浪漫、刺激、有趣,还要身心来个无死角的保养,能满足一家老小的期待的目的地,一定是 江西 上饶 德兴 大茅山。

大茅山地处 三清山 、龙虎山、 婺源景德镇 围合的地理中心,堪称“风景中的风景”。这里有深谷碧水、溪流蜿蜒的谷瀑,古木参天、幽深静谧的森林,以及雄浑险峻、天生奇绝的峰峦。森林覆盖率高达95%以上,是泉潭瀑与森林生态景观完美结合的典范。摄影团的大神们可以在这里敲黑板、圈重点了。

大茅山境内蕴藏中草药资源1927余种,药食同源医药植物66种,自古便是中医药文化的沃土。“野外就是药房,深山就是药库”的光芒同时也深深地吸引着我们来这里享受“中医药康养”的魅力,经由药浴、拔罐、艾灸,品尝药膳,从而达到身心健康的目的。

趁着七夕节的浪漫,我们还乘索道登顶大茅山之巅,在最美的夜空下接受佛 菩萨 的赐福;带着宝子们在马卡龙色系的彩虹童话村嬉戏畅游,体验乡村生活的美好;在小目源的丛林中急速下坠,感受山野漂流的野趣;在青舍里品尝农家饭,并开启买买买模式,一网打尽 德兴 特色土产……

大茅山3日2晚的行程丰富且趣味性强、性价比高。“千年康养胜地”的美誉实至名归,是我们继五府山之后,又想强烈推荐给大家的一处 江西 宝藏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