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
2024-08-22发布 44浏览
心随景动Lv45

2024年8月16日我们从 吉布提 乘机前往 索马里 兰首府- 哈尔格萨 ,入境需交90美元签证费

索马里 兰~首府 哈尔格萨 (温度21°~29°)
        索马里 兰位于 非洲 之角 索马里西北 部,曾受 英国 统治。1991年5月, 索马里 北部属迪尔族的诸部落宣布独立,成立 索马里共和 国,目前占有原 索马里 十八个省中的五个。虽然独立,但目前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承认。
       地接介绍 索马里 兰相对安全,但是游览始终随车跟着一名持枪保镖;用餐也全是在入住的酒店解决。
​        到达 索马里 兰的当天下午,进行简单市区游览。 自由拱门  ,金钱市场 (别以为抱着一沓子钱就非常非常不值钱,与人民币比价是1:1250元,手里的绿色一捆钱价值人民币4000元,车上一大堆钱约合人民币1.5万人民币,没有想象的那么不值钱) ​双子山(双 乳山 )与随车持枪保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