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坦德santander四天四夜之旅
2024-08-22发布 1137浏览
yh3057Lv9

• 出发时间 2024-08-09

day1

真没打算玩四天,可是 毕尔巴鄂 42度的高温和定错住宿时间让我退票后不得不在 桑坦德 呆了四天。

早上从 马德里 出发,我买的是高铁票可却坐上了巴铁联运,出发前收到邮件通知前方在修路,将会进行一段公路旅行,我没在意。没想到啊,居然是 马德里 -帕伦西亚坐高铁,帕伦西亚后全体乘客下车安排坐大巴去 桑坦德 ,青春没有售价,乘坐大巴去度假。
出海游船买的是Los Reginas公司的票,可以在网上买也可以窗口直接买,6条线路可选,价格不一样,蓝色todo路线是14.5欧,绿色游览 古巴 河是2小时17.8欧,旁边就是波廷中心centro botin,观景台免费上去(太早天还没亮上去不行有保安),等船期间还可以去对面买个冰激凌!regma吃一次就爱上了,能不能全西连锁啊!时间多的还可以逛一下Catedral de Santander教堂和Velarde Square波蒂卡达广场,逛完时间差不多就能排队登船了。出海一圈回来被海风吹的脑壳疼,回到住处之后直接倒下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