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走中国之黄山之旅
F 0neLv8

• 出发时间 2024-08-15
  • 人物 带孩子

其实这一篇也没啥攻略用途,提供一些参考吧,我主要是记录一下自己的行程,因为 黄山 离我们这里400公里,属于周边游。

行前准备,我是用微信小程序 黄山 旅游官方平台上定的,可以定门票,18岁以下免票,暑期每周三有5000张免费票可以抢,上面还能选停车预约也很方便,建议选百米停车场,过马路对面就可以到景区换乘点。

第一天

今天我带着孩子7点左右从家驾车出发,经过大概4个半小时左右到达景区停车场。停车场出来呢,我们就边上肯德基吃了点,然后直接去换乘中心刷身份证乘车登山了。
    线路么,我是选择后山云谷索道上,前山玉屏索道下,山上住一晚。住宿我们选择的是西海饭店,它分AB两个区,B区老点,没空调,我是选的A区特价房,晚上吃饭在酒店自助餐,180一位,儿童半价,不满一米二不收费,伙食我觉得还是可以的。自助餐尽量早点去,晚了会等位。
    云谷索道上来,反正就一条道往前走,体力好的有条岔路去看看猴子观海,然后再走回来。西海饭店去看西海大峡谷比较近。离太平索道也很近,如果想省体力,要玩西海大峡谷的,可以太平索道上,直接去西海大峡谷。
    我们一路走到酒店,办好入住就去西海大峡谷看看了,但是没下去,太费体力,要4-5小时能玩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