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游学之行
马蜂窝用户Lv7

• 出发时间 2024-07-26
  • 人均费用 12000

今年5月份,2024 亚洲 国际数学奥林匹克公开赛正式启动,孩子经过海选,复赛,终于获得到 韩国 参加决赛的机会。
韩国 不是免签国,所以当主办方通知可以参加决赛的时候,就开始着手办理各种手续了,这个时候离出行7月27号还有一个半月的时间。
孩子没有身份证也没有护照。先去办加急身份证,大约5天左右身份证就寄到了家里。护照大约也是五天左右拿到了。把身份证和护照交给主办方之后,这样我们前期需要准备的工作就已经完成了。

7月27号这一天终于到了,我们是从 南京 乘飞机到 韩国 首尔 。早晨六点半就从 蚌埠 坐大巴车往 南京 禄口机场,中午在机场吃的午餐。
南京 机场里的回味鸭血粉丝汤,还有宫保鸡丁套餐,价格非常便宜,才五六十元一份,感觉比高铁站便宜多了。

提前了三个小时到的机场,孩子们都太无聊了,幸好有带扑克牌的,还有带象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