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东北避暑记(1)长春 伪满皇宫博物院
2024-08-23发布 1044浏览
安安Lv38

• 出发时间 2024-07-29

去年夏天在 黑龙江 玩耍甚是凉快,回来就决定,今年继续来。去年是从 哈尔滨 往东转了半圈到 黑河 ,今年往西走,从另一条线转然到 黑河 ,中间还能去 俄罗斯 的布拉戈维申斯克来个二日游。

【前期准备】

1.山航: 青岛长春 。本来想过直飞更顺路的 大庆 ,或者 哈尔滨 ,但 长春 租车和机票都更便宜;
2.东航: 黑河哈尔滨青岛 ,提前两个多月买的联程票,四个人都足够便宜。 哈尔滨 中转25小时,还能逛逛;
3.租车:因为要在 黑河 还车,还是选的一嗨。1.5T的小型SUV缤智,车况够用,最后在飞猪一嗨下单;
4.行程:先买的返程票,从6月下旬开始,往前一天一天排日程,大约耗时2周;
5.酒店:订的都是可取消的。中间有降价,重新订了几次,整体没什么变化。

【避暑开始啦】

【Day1】 2024.7.29  星期一  晴
是日行程: 青岛长春 →伪满皇宫博物院→ 长春 万象 城→人民广场
酒店: 长春 和颐至格酒店(东盛大街店),官方APP预订,推荐。
山东 航空上午10点✈️ 长春 ,用公务卡买商务舱,赠送服务选了接机。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山航休息室一般般吧,比东航差了不少。可能是早餐的原因。水饺好吃。

饮料有两种口味的水溶C,小食什么的都是飞机上的同款,苹果脆片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