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海洋光谱号——“邮侠”海上玩转长崎和福冈
好好の奶爸Lv14

• 出发时间 2024-08-15

又踏旅途

其实原本无意写这篇游记,因为我觉得邮轮游是非典型旅游,更偏向于度假,其实没啥好记的就是吃喝玩乐,更何况我是第三回邮轮坐下来,本就不会有太强的新鲜感。但为了写给自己,也为了记录和孩子的美好点滴,思量再三还是用这篇游记记录一下同样很美好的小假日,也顺带回忆一下丢失信号、漂泊大海、抛开一切的亲子时光。
虽说度假,但按照惯例,我还是会将自己接下来的行程安排地妥妥当当——即使是在船上。

虽然在船上活动会变动,我们也留有了一些各种原因未能实现的行程和活动,但总的来说,有了计划,使得我们一切的行动都变得有了目标和章法,也更能享受自己的这次旅行。

Day 1,梦想中的庞然大物

骄阳似火,8月的副热带高压热得人喘不过气来,顶着烈日我们踏上了前往 上海 吴淞口邮轮码头的行程。一人一个行李箱,自己的东西自己整理,自己的箱子自己拖。

一路上展示自己带了哪些玩偶和挂件。

因为我们是第一批上船(老父亲提前蹲守抢的),所以一到码头就能检票上船,一路非常丝滑,那时候的大部队还在船下排队等叫号,我们足足多了三小时船上玩耍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