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绿水老边沟—2024.8.3大雨后
2024-08-24发布 86浏览
阿秀Lv32

• 出发时间 2024-08-03

2024甲辰龙年, 辽宁 东部地区的水比往年多了许多。8月3日太阳终于露出了头,晨起看着明媚窗外,天空湛蓝。去看水,老边沟是最佳选择,说走就走的。
收拾物品,午餐冻饺子,熟酱牛肉,卡式炉走起。
老边沟位于 辽宁 本溪
出发已是早九点,导航走便道行程3小时,12:40抵达景区。
景区停车场:午餐煮饺子(没有冰包,生的冻饺子化了,饺子粘到了盒子上,虽然品相不好,味道不差。)酱牛肉。吃罢午饭,走进主景区。
老边沟最美的色彩是在秋天,枫叶满山,溪水曲曲折折,溪涧布满或大或小的石头。两岸红透的枫叶与溪水交互辉映,游人照相打卡最佳地。
如果说看水, 本溪 周边的若干风景区,也是非这里莫属。
来到景区,被暴雨冲刷的痕迹还在,几天前因暴雨景区曾关闭过。
哗哗的流水声传入耳畔。

外面骄阳似火,沿溪边行走忽而凉风习习,溪水还很凉。

此行看山谷中的流水,除了喜欢看这哗哗的山水,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我在学习 中国 画写意山水,此行也算是采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