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挝的星空下,我发现了人生的另一种幸福
2024-08-24发布 502浏览
饼干Lv5

这次的 老挝 旅行,我有三个愿望清单:徒步一次原始森林公园,跳一次水,骑一次自行车。我很高兴它们都一一实现了。每一个体验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想它们会在我今后的人生中或多或少的影响着我。

出发前我买了一本lonely planet 和在互联网上查找了一些信息,最终决定去 琅南塔 的Nam Ha NPA 森林公园徒步,也选好了徒步的旅行社。所以一切还算顺利。原计划是徒步三天,但因为旅行社暂时没有三天行程的游客,不得不调整为两天的行程。同行的还有一对情侣,加上两位当地的导游。

旅行社会准备两天的食物,主要是 老挝 当地的主要食物糯米饭搭配一些鸡蛋和蔬菜,(由导游背负),以及晚上睡觉用的睡袋,每人2瓶1500ML 的瓶装水(自己背)。

第一天徒步大约6小时,路上的风景主要是树木高耸入云的原始森林,茂密的热带植被,还会踏着潺潺流水的石头横穿一条河流,傍晚,我们住在一个木头搭建小阁楼里。第二天徒步约7小时,途中主要是平坦的平原 和田 园风光。与前一日的茂密森林相比,这一天的景色更加开阔,清新的空气和广袤的草地令人神清气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