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浙江象山东旦游
2024-08-25发布 41浏览
想飞的狐狸Lv10

• 出发时间 2024-08-14

2024年8月14日,周三,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们定了今天去象 山东 旦沙滩游玩,体验房车之旅。
我想象中的房车是那种有厨房有会客厅,卧室等的,但是这个不是,这个没有厨房,一开始我比较失望,但是已经预定了,不能退,只好去了,因为带了娃,所以选的亲子房车,整理好东西,出发,这是一个位于海边的村庄,随着象山旅游业的兴起,开发了村前的沙滩,作为旅游点,放置了几十辆房车,还有开了一些店面,貌似还有烧烤,因为我们是自己带了装备,所以没有留意这方面的。
   进去的路上盘山公路绕啊绕,一定要慢慢开哦,因为转弯很大,道路倒是都修好了,但是弯头很大,所以要很小心。
  盘山公路结束后,进入一个闸门,闸门里面我感觉指示标志不清楚,门口也没有工作人员,但是来过一次也知道,就是这条路到底是游客中心,我也是后来才发现,因为闸门进去没多久,往左边看,能看到另一个道路口,有一个闸门,房车就在闸门里面,但是周围也没有人可以问,我们就随意停在了闸门旁边,因为没预料到这个布置,所以野餐车没带,索性娃们都很给力,会帮忙搬行李,一人一个袋子,我和老公再多拿一点,一趟完成,不过后来还是发现,我们将煮好的番薯粥落在了车上,炎炎夏日,幸好我们粥够冰,才没有坏,万幸!
  进入闸门后左边是房车,用围栏拦住,还有一个电子门锁着,右边是一排沙滩简易房,还铺了假的绿草地,到的时候虽然是3点,但是发现这时候沙滩上有一大片没有太阳的地方,立马让娃们去沙滩上玩一下先,因为我要去找游客中心,老公看行李,所以跟她们嘱咐,要在可视范围内,也不能靠近大海,之后刚好看到一个貌似是工作人员的人,立马上前咨询怎么办理入住,总算给我指了一个路,一直往右边走到底,我一路过去但是最显眼的不是游客中心是一家饭店,叫老船长饭店,还挺应景,所以我很怀疑自己有没有走对,但是一路再也没遇见其他工作人员,也可能是我认不出来,因为穿得都是自己衣服,直到我走到底,看到那个“显眼包”店面的右下角有一个稍微小一点的门面,写着游客中心,内心一群“草泥马”走过,不是一般都是游客中心显眼包一点吗?也可能是我们进入的方式不对,哈哈哈!总之顺利办理入住,前台服务态度也很好。

走回房车聚集地门口,哈哈哈,爸爸还在门口看行李,刷卡进门,我们的房车是13号,离门口很近,进去一阵凉风袭来,工作人员早早就给打好了空调,爽!这个服务超级赞!房车外面是自带一个小院子,没有围栏,但是泾渭分明,小院子里有一张玻璃桌,带着四个塑料凳,然后还有一个田园风的吊椅,两张沙滩躺椅,可谓椅子种类齐全。

草草收拾好东西,就安排小朋友们先睡觉了,里面是上下铺外加一间卧室,上下铺也很大,内部空间还可以,比我想象中好,因为外面太阳还是比较猛烈的,也担心孩子们体力,所以安排睡觉,三个娃,妥妥地没问题,大概睡到四点半,陆续醒了,最小那个一直到5点,吃了一点点心,赶他们出门呼吸新鲜空气,外面太阳还是很大,但是小院子里没有了,所以还可以让娃玩一会儿,天空很蓝,大海很美,青山很绿,景色真的很不错,躺在躺椅上随手一拍都是背景图。如果心情烦躁这里是一个很好的放松的地方,放空大脑——俗称发呆。

沙滩上太阳照射不到的时候就让小朋友去沙滩上玩耍了,大概六点半左右,我带最小的那个先回去洗漱,顺带准备晚饭烧烤,吃得最多的不是大人而是一帮小朋友,我们大人在小院子里烧烤,小朋友就在房车里看电视,有东西做好了就喊她们,他们就会一个一个在网门的小窗口排队领取食物,很搞笑,哈哈哈,整体是一个快乐的旅程,大家还约定了第二天早起看日出,最后只有一户人家起来看了,勤快,我就是趴在窗户上拍了一张照,又睡着了,可能我内心就是个“粗鄙”之人,对于看日出这种没啥太大感觉,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