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逢Gao教授
猎豹打怪兽Lv18

• 出发时间 2024-08-24

解决生存问题

8点多,第一个问题就是没水。于是出去,稍微转了一下,因为发现商店超市都不开门,就回来了。因为昨天问了DL,到CL房东那儿要120欧,我就纠结了。CL说可以让他送,给点钱。于是我就联系了那个房东,他查了一下,说给30元。后来又说路确实比较远,我随意给,我以为他少,我说40元吧,于是他很快把东西送来了。感觉人挺好,毕竟非亲非故,这么远的路,解决了我的大问题

没有开水壶,不过有锅、刀啥的,因为比较脏,洗不干净。有各种衣服,不知道他怎么买了,又不带回去。还有很多方便面、两包榨菜。估计可以吃饭到回国了。

看看10点多了,于是出发去Metro超市买清洁剂、洗衣液啥的。因为面多,买的液体重,于是米就不买了。本来想买水果,结果付款的时候发现没有价格,收款员就放一边了。其他买了就回来,各种洗。

这时候,发现多了电水壶、电饭锅。问了左老师,不是左老师送的。应该是房东给的了。

中午12点了,终于喝上了水,吃了诺欣妥。睡了一觉,4点多了,又出去转了一下,买了一大袋苹果,这下维生素差不多够了。

高教授6点不到,教授和她家老任来接我,去安大略湖。我以为是去 多伦多 塔那儿,结果他们带我一直往东,到了 红河 谷公园附近,这是一个自然公园,供大家徒步和野营的。

旁边就是安大略湖了。很简陋,就是一个小游园类的活动场所,沿湖有步行道,走了一会儿,就返回了。带我去她家吃龙虾。

路上到 中国 人超市,名叫“什么华超市”,都是 中国 商品,就是贵一些。后来和老任聊,说贸易战搞的通货膨胀,钱不够用了。还强烈给我推荐了“Him ”咖啡,打了个卡。

那个超市在高教授家附近,也是一个别墅。有个院子,院子里有两棵树,一个是 梨树 ,还有一个不是 梨树 ,是 树。边吃边聊,不小心10点多了,赶紧把我送回来了。

高教授帮我安排了行程,去奥莱、去休伦湖,还推荐了去 尼亚加拉 瀑布的旅游团。

这时候,发现多了电水壶、电饭锅。问了Zuo老师,不是Zuo老师送的。应该是房东给的了,忽然发现房东虽然不露面,但做事雷厉风行

中午12点了,终于喝上了水。睡了一觉,4点多了,又出去转了一下,买了一大袋苹果,这下维生素差不多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