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山水
小短腿Lv19

• 出发时间 2024-08-11

夏天少不了的山水

新加坡 回来不久,老公家里亲戚想要我带队去 广西 玩一下山水,初步选定德天瀑布。做攻略的时候,发现那边挨近中越边境,公共交通不太方便,旅游专线巴士一天来回只有一两班,时间上不太好,加上一起去的人比较多(老的小的一共9人),最后还是决定包车。由于包车交通就方便了, 崇左 那边直达的高铁只有一班,所以 南宁 进出会比较好安排行程。所以计划行程是第一天先到 南宁 市面逛一下,第二天包车到德天瀑布,晚上到明仕田园入住,第三天游玩明仕田园后回程 南宁 高铁回家!大致计划定好就开始定高铁票,酒店还有包车下单,一切准备就绪等待出发!

为什么总是出发前一天才出猫腻

出发前的一天在整理行李的时候,收到信息,德天瀑布那边发生了魔毯事故,造成了比较大的伤亡事故,景区关闭了。真我的天噶,本来行程重头戏是去看德天瀑布,体验中越边境风光的,现在这个情况肯定是去不了,只能临时跟包车公司商量调整行程,改道到通灵大峡谷,因为那边也有瀑布。这样的话,三天的行程,我们去了三个城市, 南宁 -白色- 崇左 。出去游玩安全还是第一的,所以还是多注意比较好一点。

南宁闲逛三街两巷

第一天高铁到 南宁 已经是中午,坐地铁到民宿附近,先尝一下地道的老友粉,味道还可以!

午餐后到民宿休整了一下,分配好房间,然后穿好防晒装备出发到三街两巷逛逛吃吃。三街两巷整体感觉就是一条商业步行街吧,不过有很多古旧的建筑,还是值得走一走的,一直走到晚上,吃了饭看了夜景再回民宿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