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四极,华夏西极』为你千千万万遍,我的帕米尔初见 | 南疆喀什9日行
2024-08-26发布 7019浏览
尉迟莫Lv27

• 出发时间 2024-07-27
  • 人均费用 12000

曾多次幻想着到 南疆 旅行的场景,没想到这一天这么快就来到了。

为什么选择 南疆
新疆 有很多名片, 比如 天山天池、赛里木湖、那拉提、巴音布鲁克、 独库公路 ,还有今年大火的 阿勒泰 (强烈安利《我的 阿勒泰 》,太治愈了)。但我要把我的 新疆 第一次旅行献给我独爱的 南疆 ,是因为那里有最能代表 新疆 人文的民族文化,有小学课本里的祖国最西端帕米尔高原,有 中国 最有名的沙漠塔克拉玛干,还有连接着 四国 的边塞风光。

南疆 有净化心灵的魔力。在这里,你可以抛下一切繁杂,全身心投入到大自然的美景中,看山、看湖、看沙、看雪,感受雪域高原的独特魅力。

南疆 是万物和谐共生的典范。在这里,你能忘却任何分歧,体会到的是各民族、各宗教、各种肤色天 南海 北人民的大团结,是充满爱的文明,感染着每一个过往的行者。

南疆 能激发爱的能力。在这里,你能看到各式各样的帅哥美女,让沉睡已久的心重焕新生,久久不能平静。

在开始记录 南疆 旅行之前,还是按照惯例,先放几张预告片。

去木吉火山口的路上遇到了美丽的 白沙 湖北

白沙山-白沙湖 点击查看大图

倒映着「冰山之父」慕士塔格峰的喀拉库勒湖

喀拉库勒湖 点击查看大图

幸运地遇到了慕士塔格峰的 日照 金山,还抓拍到了倒影,望所愿都能实现!

慕士塔格峰 点击查看大图

十年未开放的红其拉甫口岸,后边是 巴基斯坦 的雪山

红其拉甫国门 点击查看大图

连接 四国 的瓦罕走廊,「万岁,祖国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