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家山之避暑胜地—亚高原1980米望远山
2024-08-27发布 107浏览
臣土Lv12

• 出发时间 2024-08-21

曾家山位于 四川 广元 市朝天区,海拔1200-1890,夏季温度18-23。景区为免费旅游,分为曾家山、两河口 望远山三个大的区域,曾家山开发已久,商业气息比较浓厚;两河口主要为蔬菜🥬供应基地;望远山区域海拔1600-1980,森林覆盖率高达90%,气候清爽宜人,负氧离子含量高,区域温度18-23,其实曾家山的凉爽温度主要是指望远山。望远山景区就是大的原始森林可以观日出、看云海,有512地裂谷感受大自然的力量,有风景迷人的鸳鸯池森林公园,有的登高望远的龙神阁,有探险的溶洞,还有美丽的草原,农家乐遍布整个区域 ,价格包食宿基本在100-120,餐饮住宿只要不是要求特别高的话,都能够满足游客的需要,那里的老板都还是很朴实,我们住在望远山 广元 l君临山庄,老板姓冯,每天带我们去每一个景点游玩,他媳妇每天在山庄做饭菜,两口子对人非常友好,属于勤劳善良的农村家庭。每天的行程基本有冯老板安排,非常省心。
1、观日出
我们住的地方距离望远山观景台约3公里,早上4:30出发到望远山滑雪场,徒步1.3公里到观景台,一路上坡30分钟可以到达,摆渡车10元一人,能够轻松解决,我们上山徒步,返程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