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半岛最东端荣成
2024-08-28发布 45浏览
幽瑾左佐Lv14

• 出发时间 2024-08-21

这次三家人相约自驾完成 山东 荣成 之旅,全程高速,往返行程约2000公里,路途遥远,安全首位。
       1、各家自备品:出行前各家庭带好自家所需的衣物、日常用品、药品等。个人建议:换洗衣物鞋帽、泳衣泳裤、防晒用品、个人护理洗漱用品、一次性床上用品、儿童玩具和出行装备、出发前每车自备饮用水和简食若干、曰常过敏退烧外伤药品、雨衣雨伞等。
        2、具体行路线:
           8月21日:早7时至8时,高速口集合,路上一定注意行车安全,手机保持畅通,统一安排休息就餐。约当天晚19点左右抵达悦亮湾海景度假民宿,放好行李简单整顿,驱车前往附近好再来海鲜家常馆就餐,酒足饭饱以后,各回各房间好好休息。
             8月22日:早9点前酒店前台集合,开车前往西霞囗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入园游玩大概得6个小时,下午15点左右出园,然后去坐坐摩天岭环海索道,一定选择北线,出来以后开车沿着返程的环海公路打卡夕阳下的布鲁 维斯 号巨轮,小五队抱海驿站。晚19点左右抵达那香海景区游玩,游玩结束回酒店休息。
              8月23日:早9点前集合,办理退房手续,开车前往逍遥湾国际海水浴场,尽情的拥抱大海,中午简单吃个饭,开车沿环海公路,欣赏着海景,打卡 荣成 华星宾馆,海天阁,最终抵达 荣成 小啥民宿入住,晚上丽都民俗村来顿大餐,结束当天行程。
               8月24日:早9点前集合,前往汇友海产,赶11点上船,体验出海海钓,大概下午3点上岸,开车前往滨海公园和百合湾景区再次拥抱大海,晚上回来博隆金街夜市逛吃逛吃,九龙城购物广场逛买逛买,酒店好好睡一觉。
                8月25日:睡到自然醒,办理退房手续,开车前往北大街海鲜市场,自行采购往回要带的海鲜,然后再来一顿美美的小科海鲜自助,然后踏上回家之路,大约晚上11点左右安全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