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夫人自由行:开封禹王台公园
2024-08-28发布 10浏览
孤独的旅行者Lv32

• 出发时间 2024-04-15

中午好好睡了一觉,午休后再次在中大商贸城大门囗打D去了禹王台公园。

原计划从 西安 先到 洛阳 看牡丹 和龙 门石窟再去 开封 ,结果查到 洛阳 正值牡丹节期间,估计人一定会特别多,退休老人没必要赶乱。后又查到 开封 禹王台公园也有牡丹可以欣赏,于是决定直达 开封 来个一举两得该多好。
禹王台公园是以现在的禹王台(古候台)而命名的名胜古迹公园,占地400余亩是国家A级旅游景区,被誉为汴梁八景之一。
公园内有古吹台、禹王庙、三贤祠、水德祠、御书楼、御碑亭、辛亥革命纪念园。还有樱花园、牡丹园、芳春园以及景亭剧场、花园、葛花廊、广场、电动飞机、综合大型滑梯等娱乐设施。
走进公园却发现业已凋零,完全没有A级景区的状态。这时,我还是抱着去着牡丹园的兴趣,那知根本谈不上牡丹园了,只有一颗还长着几朵花的独株牡丹树了。

这下把我打懵,逛公园的兴致一下全溜了,也只好找些适合夫人拍照的地方拍上几张照片了事。

正没啥兴趣时,一阵强烈的轰鸣声从空中传来,抬头一看:哇!运20!!!我大声叫了起来。接着拍了几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