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往山南·娇之旅(拉萨)
2024-08-28发布 795浏览
阿美Lv24

• 出发时间 2023-07-11

拉萨(八廓街)

住进布达拉宫,我是雪域最大的王;流浪在 拉萨 街头,我是世间最美的情郎。
                                                                                                 ——仓央嘉措
这是我第三次到 拉萨 城。

7月28日,星期五,多云,12℃,7:45——19:00
来了这么多次 拉萨 ,扎过脏脏辫,但是,从来没想过要拍一套藏服写真,这次,小妖第一次来 拉萨 ,就心心念念着要拍一套,前几天还在小红书里翻呀看呀,今天已经预约好了。
我和小鱼先把小妖送到八廓街附近放下,我们再去找停车的地方,停好了车,我们出发,朝着八廓街的方向走去。

这会儿还有点冷,身上依旧穿着薄羽绒服。在街上,兜兜转转,随处可见转寺的藏民,他们的虔诚、心中的信仰,不惨一丝杂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