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祖,三祖,四祖,五祖公共交通。
2024-08-28发布 445浏览
马蜂窝用户Lv3

• 出发时间 2024-08-19

禅宗祖庭之行,如何公共交通,网上写的都是老的最近的没有,2024.8月的公共交通。
打车开车的朋友就不用看了。
二祖,三祖在 潜山 市,到达 潜山 市以后(如何到达自理,这都搞不定也不用往下看了)。
三祖公交到达,3路,公交车牌上有,最后一站,三祖在对面。去 天柱 山的车在汽车站(不是客运中心)站对面的市场南部,有个 天柱 山旅游中心,按时发班车到 天柱 山游客中心。
二祖公交3路,到达三祖寺站前两站的公交站牌哪里等中巴到 岳西 车站的车( 潜山 高铁站有直接发的,客运中心也有,很少),20元。到达 岳西 汽车站后,不出站,在站里面有块区域,都是城乡公交,有店前的车,30元,到二祖寺岔路口,上山2公里,爬坡,烈日,我走了一个小时,别问我晒不晒,岔路口哪里可以问店里的人,十元一人送上去。回来到店前镇蜜雪冰城旁边等回 岳西 的车,怎么到店前是个难题,我是搭和尚去拿快递的顺便车的,没有可以搭送人上山的车。
四祖五祖在 黄梅
五祖寺,找到五祖站(公交站名字就叫这个),对面有到 柳林 的农村公交,多少钱不知道,我没坐,太脏了,我起电瓶车去的,到山下,有车送上去,私人的,我谈了8元一个人送上去,回来也是。
四祖寺,在 黄梅 汽车站附近,红绿灯那里,有个大河车站(车站名字就叫这个),不知道问汽车站门口拉客的司机,有到大河镇的农村公交,五元一个人,到了大河车站,门口私人小车送上去,四十来回,回来同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