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北,继续东北
2024-08-28发布 693浏览
爱血管Lv17

• 出发时间 2024-08-16

前言

时光飞逝,已经8月中旬了,我那颗想去旅游的心始终不能安顿。啥都不管了,说走就走,没有攻略,没有计划,定个方向,随心而行!

day1

早上五点出发,上了京礼高速,草原,风车,车览美景!因为没有事先安排行程,完全是随性而出,听从先生的安排,第一站定在了“ 巴彦 胡硕”。之前我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查了地图才知道, 巴彦 胡硕实际上离我们之前去过的 乌拉盖 草原非常近。旧地重游,不知道是否有相同的景色唤起回忆。一路上风光很美,满眼都是绿色,没有了赶路的疲惫!经过了99号公路,必须打卡!天边草原风景确实美丽,当我们车子向前行驶时,真的有种即将冲向云端的感觉!到达镇子安排好住宿,走在街道上没有一点相识的感觉。原来,五年前我们住在 乌拉盖 草原景区附近,离这里也不是很远,只是我们没有遇见。吃了好吃的蒙餐,休息了!

day2 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