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出发~一路向北

出行人:娃爸、娃妈、10岁大男娃及朋友们
以下是这几天的行程:
9日   北京  -  锡林浩特
10日  锡林浩特西乌珠穆沁旗 99号公路起点 - 成吉思汗瞭望山 - 可汗山自驾游驿站 -  阿尔山
11日  阿尔山 市 - 成吉思汗拴马桩  - 中苏金街
12日 国门 - 套娃广场
13日  满洲里  - 边防小路 -  室韦 村
14日  室韦  - 敖鲁古雅使鹿部落景区 - 满归镇
15日 满归 -  漠河 市加油 -  北极 村 - 北红村
16日 北红村 -  大兴安岭 加格达奇
17日  大兴安岭 加格达奇 区  - 扎龙生态旅游区丹顶鹤放飞时间9点30、11点、2点、3点30提前2小时进入景区坐船到达放飞点 - 龙沙夜市
18日  齐齐哈尔  - 宝古图沙漠 - 麗枫酒店
19日  通辽 奈曼旗  -  北京
9日:
我们从 北京 出发到锡林浩。当天走的时候下雨,所以没有拍什么照片,但是我推荐大家住我这个酒,边上有许多吃饭的地方,还有超市,性价比高,值得推荐
这是沿途风景

………………………………………………………
这是我定的酒店,推荐给大家这个酒店很干净,我订的是精品标间,孩子们特别喜。

这个酒店的三层可以吃涮羊肉,性价比高,菜品菜样多,环境好,值得推荐 。
我在大众点评上团的券,这家券可以叠加使用,一共花了三百多块钱,我们一共七个人,四个大人,三个孩子吃的饱饱的。

………………………………………………………
早晨我们在酒店旁边的一个当地人吃早餐的地方吃了早餐。人特别多,是蒙餐,咱们可能有些吃不惯,但是也有汉人吃的包子什么的,小米粥等一些吃。早点的地方叫塞伊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