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马牌村——东北最美边境村,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
2024-08-28发布 735浏览
东方皓茗Lv14

• 出发时间 2024-08-16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却让我收获了意外的惊喜,没想到边境小城 图们 ,还隐藏着一个如画卷般秀美的小村庄。

似乎一切都刚刚好,刚好有人邀请,刚好都有时间,刚好天气不错,于是一行十余人开启了一次说走就走的自驾旅行。

反正也不敢时间,我们一路行进一路休息,5个小时的车程,愣是让我们耗费了近7个小时,哈哈,想开就好,旅行不是赶场子,没必要跟时间赛跑,这才是旅行该有的样子。

中午12点出发,晚上快七点的时候到达了 图们 马牌村一个叫田园日记民宿的地方,这个地方是朋友极力推荐的,据说环境不错,景色不错,价格也不错。我们提前预定了晚餐,说是晚餐,其实超级简单,不过是十菜一汤的简餐,保证吃好和吃饱。

等我们吃完饭,外面已经是漆黑一片了,虽然还有些闪烁光亮的路灯,但却难以领略心中美景的全貌,索性各自收拾行囊,一头扎进梦乡。

第二天清晨,我们就像商量好了似的,大家都早早的起来观景拍照了。

我们住的田园日记民宿与 朝鲜 南阳 市隔江相望,依山傍水,风光秀美,四座极具 朝鲜 族特色的庭院式建筑一字排开,被我们戏称为“联排别墅”,虽然没有别墅那般奢华与富丽堂皇,但却隐隐散发着典雅与古朴的韵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