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小恶魔”驾着“老红牛(nio)”上海出发一路向南---“佛系”美食之旅
2024-08-29发布 1164浏览
小呸子Lv8

• 出发时间 2023-06-29
  • 人物 带孩子

前言-序

2023年的暑假,还没等暑期大军的爆发,我们已经驾着“老红牛”出发了。为什么直到今天才想去写一写,因为“懒”;为什么叫它老红牛,因为在它陪伴我将近1500天的日子里,也确实反应像头牛一样有点迟钝了,但是我觉得它依然还是有它的好,依然也让我这种有里程焦虑非常严重的人 成功 的完成了首次电车长途自驾。
        我们是更愿意坐着飞机租个车到目的地行走的人,去年也是突发因为又要且要还要的几个地方还又都不想舍弃,于是硬着头皮装满了一后备箱的行李出发了。

Day1打卡温州铁盘小海鲜火锅,好吃

Day11️⃣这一路上我们的主要目的是吃,家里的另外两个性别都是吃货上身,从 上海 出发,第一站 温州 ,去年 上海 还没有那么多铁盘收费海鲜小火锅的时候,我们在 温州 打卡了一家老板自称半个是 上海 人的有趣的火锅店,第一次体验铁盘海鲜小火锅的大哥,炫了11盘小青龙(五个半)满满的蛋白质圆鼓鼓的肚子;其实第一天到 温州 一路开开停停晚上才到,对我们来说还是挺累的哈哈期间在嘉绍大桥服务区充了电(因为我随时有里程焦虑),到G1522常台 新昌 服务区又换了一次电(我是坚持有电必换的哈),到了清江服务区又换了个电啊哈哈!打卡的“聿.黑门市井海鲜火锅”,老板一口流利的 上海 话,让我们的第一站就浓浓的亲切感,服务和菜品也都很好。

Day2重温“3岁生日"打卡二刷厦门的海鲜姿造

Day2️⃣ 吐槽一下家里的吃货哥两好,第二天本想一路杀到 顺德 ,爸爸想带儿子重温三岁生日去吃的那家舒友海鲜姿造,于是硬生生把我路过了 厦门 。预计730公里,路上换了两次电,为了我的里程焦虑升级了100度电池。路上爸爸开车,我提前预订好了位子,但是三岁吃过的分店口罩原因可能关了,于是去了牛头山的那家,用餐在山上所以风景是杠杠的,喜欢拍照的也可以嗷嗷造型的,不得不说两顿火锅对我这种尿酸偏高的人太不不友好了,想想后面十几天都沿着海鲜走 ,但是儿子喜欢我也就忍了,没想到停车场偶遇了同款
沪ADKxxxx的灰色老六,一激动忘拍照了,太巧了(关键是在 厦门 车牌字母还和我一样),可能也在吃海鲜姿造,可惜我们走的时候它还停着,比我们还能吃哈。晚上入住了集美皇冠方便第二天继续 上高 速,酒店的海景也不错,闹中取静还是蛮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