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夏天的小尾巴,说走就走,三刷临沂
2024-08-29发布 348浏览
琉璃苣117Lv17

• 出发时间 2024-08-24

Day1 来枣庄看演唱会呀

先给我的家乡打个CALL,8月23日的演唱会,本来作为本地人没报啥希望。结果去了以后发现组织的很好,舞台搭的很好,音响效果也好,大张伟互动超级嗨,谭维维实力非凡。 枣庄 文体中心离高铁站、京台高速都很近,真是听演唱会性价比之地。看完演唱会回家,爷爷奶奶姥姥周末都有安排。姐姐周末的课基本都放假了。晚上想着第二天找个地方说走就走。

枣庄市体育中心 点击查看大图

DAY1 planB上位完成今年的临沂四

本来想去 徐州 玩,姐姐9点上舞蹈课,开始看房间,因为 徐州 周六有演唱会,酒店基本都满了。一想还有 山东 文旅一码通,还是去 临沂 吧。临时订的酒店, 临沂 沂河宾馆,498不含早,房间面积很大,五星标准吧。个人感觉比城发美焕要好一些。订完以后开始预约景点,这里夸夸 山东 文旅,真的很 大方 ,一卡通给的份额足足的,现场预约完全没问题。
      半个小时收拾好行李,等姐姐放学,直接出发。路上点了份肯德基带上了。

第一站 临沂 海洋主题世界。年卡里有六次免费机会,我们二刷,里面主要是齐全,但值钱的企鹅、 北极 熊和白鲸没有…我们上次演出基本都看了,所以这次主要是休闲玩。我们到达的时候12点左右,一车一车的旅游大巴走了,所以刚开始人很少,随便玩,到了2点左右,旅行大部队又来了,我们就撤了,去酒店休息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