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的八处世界遗产,各个都是历史的见证者!你去过几个?
2024-08-29发布 902浏览
游走在泰国的🐮Lv23

• 出发时间 2018-12-13

泰国 也是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国家,截至2024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已在 泰国 指定了8个世界遗产,其中5个是文化遗产,3个是自然遗产。

五个文化遗产

1. 大城 历史公园(สำนักงานอุทยานประวัติศาสตร์พระนครศรีอยุธยา)
2. 素可泰 历史公园(อุทยานประวัติศาสตร์สุโขทัย)包括:西萨查那莱历史公园Si Satchanalai Historical Park和 甘烹碧 历史公园Kamphaeng Phet Historical Park
3. 班清 考古遗址(Ban Chiang Archaeological Site)
4.诗贴古镇及其相关之陀罗钵地古迹
5.普普 拉巴特 历史公园

三个自然遗产

1.岗卡章森林保护区
2.童艾-会卡肯野生生物保护区
3.东巴耶延山-考爱山森林保护区

非常幸运,在五个文化遗产中,我去过其中的两个,介绍给大家,如果有时间,一定不要错过这些历史见证的古迹,给人以震撼和感动!

1.大城历史公园(Ayutthaya)

位于 泰国 曼谷 以北约80公里处,曾是暹罗王国(即今天的 泰国 )的首都。建立于1350年, 大城 府经历了400多年的繁荣期,成为 东南亚 最强大的城市之一,以其宏伟的宫殿、寺庙和国际贸易闻名。 大城 府的繁荣吸引了来自 欧洲印度中国日本 的商人,形成了多元文化的交汇点。1767年, 缅甸 军队入侵,城池被攻破,许多建筑遭到毁坏,城市陷入衰落。
如今, 大城 府是一个重要的历史遗址和旅游胜地,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游客可以游览佛寺遗址,如玛哈泰寺(Wat Mahathat)是 大城 府最古老、最中心的寺庙,拥有“菩提抱佛”的奇观——佛头与 大树 融为一体,让人大呼奇妙。

玛哈泰寺(Wat Maha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