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界洲岛梦幻一日游
庚宇_Lv8

• 出发时间 2024-08-27

一、出发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我怀着无比兴奋与期待的心情,踏上了前往分界洲岛的旅程。
      我和朋友是在 海口 选择租车过去的,建议还是选择自驾去哦,会方便一些, 海南 没有高速费,但是油价会普遍高。😅

二、关于购票

抵达分界洲岛的码头后,我便被那片澄澈的碧海蓝天所吸引。这里的海水真的很蓝,不同于北方的海水浑浊,一眼过去皆是美景,我们的船票是在抖音上买的那种潜水套餐票,双人698那种(这种票建议不会游泳的朋友们,或者带着孩子来游玩体验的比较推荐,像男生一起来的奔着潜水玩的不推荐这种,有点无聊,就是普通的浮潜,穿着救生衣在水面上飘荡,想要点体验感的,一定要买船票登岛后选择游玩项目,价钱都是明码标价!)☺️。登上渡船,在海浪的颠簸中前行,约十几分钟后,便顺利登上了这座美丽的海岛。👇🏻这些是套餐里包含的拍照玻璃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