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爱游记(10))野性大西洋之路——基拉尼国家公园到丁格尔(2024.7.24 阴晴不定)
2024-09-02发布 66浏览
zxt1946Lv16

基拉尼 国家公园是 爱尔兰 建立的第一个国家公园,上个世纪初依托林恩湖畔的莫克洛斯别墅大幅度扩展而建。公园山水相依,既有茂密的森林和宁静的湖泊,也有华丽的庄园与古老的城堡,甚至还有农场,野趣与喧闹同在。

公园内有多条探幽的徒步线路,被誉为徒步者的天堂,可惜与我们无缘,时间不允许啊!除了游览莫克洛斯别墅,古老的 罗斯 城堡也是游客最多的地方——城堡建于15世纪,在1651年抗击 克伦威尔 入侵中落败后最终沦为 英国 军队的兵营,1850年被废弃。 爱尔兰 共和 国成立后在旅美侨胞的捐助下对城堡开展修复,以为 爱尔兰 抗击外来侵略不屈精神的象征。

公园内最知名的景点当属“淑女角”(Ladies’View)——1861年, 维多利亚 女王携女眷来此观光,她们在此观赏优美的景色,因而得名。只是今日天气阴沉,领略不到大自然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