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湖光山色间的诗意吟唱,雪峰山谷里的时光回响
2024-09-02发布 748浏览
NanaLv24

• 出发时间 2024-08-01

行程:
Day 1(8月1日)
华沙  -  苏黎世
苏黎世 老城

Day 2(8月2日)
苏黎世 -瑞吉山- 卢塞恩 - 因特拉肯 - 伯尔尼 - 苏黎世
早餐后出发,搭乘火车造访山峦皇后:瑞吉山。在这里纵览 瑞士 高原,观赏 阿尔卑斯山 脉& 孚日 山脉,俯瞰 卢塞恩 湖& 楚格 湖。

Day 3(8月3日)
苏黎世 -施泰因- 圣加仑 -莱茵瀑布- 苏黎世
早餐后出发,开启火车之旅。前往“莱茵河畔的宝石”,湿壁画小镇:施泰因。随后前往世界遗产地 圣加仑 ,参观“ 瑞士 最美厅堂”【修道院图书馆】。最后是 欧洲 最大的瀑布莱茵瀑布

Day 4(8月4日)
苏黎世 -( 图恩 )- 因特拉肯 - 苏黎世
图恩 湖游船, 因特拉肯 少女峰
第一站:乘坐火车前往 因特拉肯
第二站:乘坐巴士前往格林 德瓦
第三站:乘缆车前往艾格冰川站
第四站:乘火车前往少女峰
第五站:乘坐齿轨火车下山,前往劳特布伦嫩,途径 克莱德 里,著名的无车度假小镇温根和劳特布伦嫩山谷,沿途可看到著名的艾格峰,僧侣峰和少女峰三峰并立的壮观景象,一路抵达来特布伦嫩。

Day 5(8月5日)
苏黎世 - 洛桑 - 蒙特勒 - 洛桑
搭乘火车前往奥黛丽·赫本隐居之所: 莫尔日

Day 6(8月6日)
洛桑 - 采尔马特 - 蒙特勒 - 洛桑
搭火车前往VISP转车到 采尔马特 ,齿轮火车上山前往马特宏峰

Day 7(8月6日)
洛桑 -- 莫尔日 - 日内瓦 -沃韦- 洛桑
搭乘火车前往奥黛丽·赫本隐居之所:在 莫尔日 早餐,火车前往 日内瓦 ,百达翡丽博物馆,下午乘坐火车,前往沃韦,参观【卓别林博物馆】、【拉沃酒庄梯田】。古老的葡萄园,和 法国 波尔多 同列为世界文化遗产。晚上 蒙特勒 坐船回到 洛桑

Day 8(8月8日)
洛桑 - 日内瓦 - 法兰克福

瑞士 ,总是那么令人向往。前两次来都是在寒冷的冬季,白雪皑皑的山峰和冰封的湖面曾带给我无尽的惊叹。然而,这一次,我终于在盛夏踏上了这片纯净的土地。
作为这次 欧洲 之行的最后一站, 瑞士 的夏天对我有着特别的期待。我期待着在蓝天白云下,感受大自然的呼吸;期待着在群山环抱中,聆听风的低语;更期待着将这片静谧与美丽深深印刻在记忆里,为我的旅程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盛夏的 瑞士 ,我已迫不及待与你相遇。

我们选择在 苏黎世 住四晚, 洛桑 住三晚,以这两个地方为出发点游览 瑞士 ,这样一来,不仅能尽可能多地探索 瑞士 的各个角落,还能免去每天携带行李辗转奔波的烦恼。

苏黎世 是通往 瑞士 北部、中部和东部各地的交通枢纽。以它为基地,可以轻松前往 卢塞恩因特拉肯伯尔尼瑞士 东部的施奈恩,圣加伦。可以尽情探索这些地方的自然与文化,而后晚上回到 苏黎世 舒适的住所,享受熟悉的安逸。

洛桑 驻足三晚,可以通往 瑞士 西部和南部的精彩世界。 洛桑 坐落在 日内瓦 湖畔,是前往 日内瓦蒙特勒采尔马特 的理想出发地。你可以尽情沉浸在湖光山色中,探索 瑞士 的法语区风情。

第一天  波兰 华沙 - 瑞士 苏黎世
在经历了一连串的旅途波折,延误、取消,已疲惫于 欧洲 的航空公司。但当我从 华沙 登上 瑞士 航空的航班时,一切仿佛瞬间变得明朗。飞机上每一个细节都透着 瑞士 特有的精致与可靠,让我不禁感到安心和放松。这种可靠的感觉,或许只有 瑞士 才能带给我。
还有一个小小的惊喜 瑞士 巧克力。当空乘人员递给我那块包装精美的巧克力时,我的心情瞬间被温暖所包裹。那巧克力在口中缓缓融化,浓郁的香气和细腻的口感仿佛瞬间抚平了所有的疲惫与不安。

降落了,这里是我期待已久的 瑞士 盛夏……

来之前,做好了准备。 瑞士 的物价,众所周知,令人敬畏。所以,在离开 波兰 时,我特意采购了一些食材,为接下来的旅程做好了精打细算。

8月1日, 瑞士 国庆节,派上了用场。住在 *** 的小屋里,面对着 瑞士 特有的宁静与美景,我用从 波兰 带来的食材,做了一顿简单却温馨的菜肴,异国他乡里的归属感。

第二天,从 苏黎世 火车站出发

瑞吉山,虽然不像少女峰那样为人熟知,却有着独特的魅力,被誉为“山峦之后”,瑞吉山的山腰和山顶,常年环绕着如梦似幻的云雾,仿佛置身于仙境。

坐缆车登上瑞吉山,山顶处,360度的全景视野,一览无余,琉森湖在脚下如同一面巨大的镜子,将蓝天与白云映照得格外清澈。这里是一个远离喧嚣、亲近自然的理想之地。可以悠闲地漫步于山顶公园的草地间,体验真正的宁静与自由。没有过多的游客,没有商业的喧嚣,只有风与自然的低语。

乘坐 瑞士 最古老的登山铁路下山,随着齿轮声缓缓向下,眼前的景色,连绵的山峰和湖泊交相辉映。山顶处,360度的全景视野让你一览无余,琉森湖在脚下如同一面巨大的镜子,将蓝天与白云映照得格外清澈。

瑞吉山或许不如其他山脉那样出名,非常低调与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