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目的地—新西兰北岛记—Napier + Hastings
2024-09-03发布 1842浏览
言仔Lv36

• 出发时间 2024-01-03

Napier在 新西兰 北岛的东边。不管是从 奥克兰 还是从 惠灵顿 过去,都还蛮适合周末游的。我这次去是从 惠灵顿 开车往返,三天两夜,一路走走停停,感觉非常chill。
行程:
Day 1: Wellington- Masterton(brunch+Henley Lake Park)- Hastings(Haumoana Beach+Te Meta山)
Day 2:Hastings 半日闲逛-Churchroad winery品酒
Day 3:Napier闲逛-Wellington
本来这次旅行是24年初发生的,结果拖了大半年,终于在我第二次来Napier的时候完成了。也是神奇的因缘。

Day 1: Wellington- Masterton- Hastings

去程其实最快的路线不会经过Masterton,但是由于 惠灵顿 东边的Wairarapa地区有一连串很好看的小镇子,于是特地绕路从这边走,就是为了要经过Masterton歇歇。正好也可以在这里吃个brunch。

——【游】Masterton

惠灵顿 过来的路上,一路经过了Featherston, Greytown, Carterton,最后到达Masterton。Masterton是这一连串小镇子里最大的一个了。但是论有意思,还是Greytown最好看。主街是一条非常复古的街道,两侧都是 维多利亚 式建筑。有cafe,也有其他可以逛的店子。我们误打误撞进了一个人的私人花园,正好最近对外开放。可惜里面不让拍照。

Country Village Heaven Greytown Tour 点击查看大图

在Greytown逛过这个私人小院子,我们就继续往前,开到了Masterton吃brunch。

——【食】Don Luciano Cafe

来了两次Masterton都去的Don Luciano Cafe & Gracias Coffee Roastery。虽然选择很多,但是懒得挑了。而且这家店旁边有免费停车120min,环境也挺好。店子是 西班牙 风格的,餐品大部分是玉米饼,burrito什么的。反正看不懂我就各种搜。我们特别坐在外面(上次也是坐在外面),晒着太阳,喝咖啡吃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