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tic Break去追寻一场绝美落日!
2024-09-03发布 108浏览
希一Lv8

• 出发时间 2024-06-03

惆怅于中秋国庆去哪里呀!
去看看携程全国特价!🌍特价!
于是乎!
有人想去 马来西亚 🇲🇾, 泰国 🇹🇭嘛!
J人开始打开腾讯文档📄整攻略了
结果并没有完全按照攻略走

本次去了7天
凌晨🕛: 深圳吉隆坡 ,早上到
Day 1:  🏨➡️麦当劳路口,然后是下图:

Day2 清真寺🕌日:粉红清真寺(离机场近,下飞机✈️可以先去,很多人带行李去拍照📷),国家清真寺,蓝色清真寺,柏威年,双子塔
Day 3  马六甲 一日游
Day 4  吉隆坡 -哥打京那巴鲁 ,酒店小憩,水上清真寺,去丹绒亚路追一场落日
Day 5 KAWA红树林看猴子看萤火虫鳄鱼🐊
Day 6 SAPI+MAMUTIK跳岛游
DAY 7  哥打京那巴鲁-HK

全程花费:两人出行,除去个人买土特产,鞋等
,每人预计4000元!太爽了!

TIPS:
1、不用提前换钱,境内开通境外取钱,落地后机场就有自动取款,请选择非国有银行,手续费便宜!不用取很多,每人500绝对够!除个别当地店铺,都可以有微信及支付宝!
2、GRAB打车很方便!会等一会儿可以接受!
不会英语也不用担心,很多会中文~ 马六甲 说英语多一点。如果不舒服,当地有华人医馆。
3、衣服不用带多, 吉隆坡 我们酒店附近洗衣店洗的,当地小姐姐还教我们使用

推荐的住宿:
吉隆坡 随便哪一家200左右的都非常好!swiss garden的外国行李大叔太暖心了,竟然记得住我的名字!
亚庇 青旅homy seafront hostel绝了!风景很好!性价比极高!非常干净卫生! 大厅的面包、咖啡、茶都是24H小时供应!

吃:
吉隆坡 的ANAK BABA---美味!人均25MYR吃饱!老板不太懂英文也没有关系,图片点单也可!
亚庇 的金潮海鲜楼、敬文茶餐室、怡丰叻沙太美味了!海鲜肥美地道! 敬文茶餐室的冰淇淋free,delicious!

粉红清真寺如果不想进入内部,远观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