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西葡十五天(之一)
2024-09-03发布 977浏览
红袖添香Lv20

• 出发时间 2024-06-19

从西葡旅游回来有一段时间了,整理照片的同时,仍然心潮澎湃,旅途美景历历在目,但也感叹跟团游的遗憾,好多地方,好多景点,走马观花,匆匆而过,有的地方由于时间紧迫,没有充足的时间充分的了解,有的景点没能入内参观,即便如此,西葡的行程还是非常值得一游,气势宏伟的建筑,浑厚绵长的历史,绚烂震撼的艺术,都让人充满了挥之不去的眷恋……

距离上一次出国旅游已经过去四年了,今年刚开春就打算出国玩一圈,要说喜欢的旅游地,无疑会选择 欧洲 ,太喜欢 欧洲 的历史文化及建筑, 欧洲 是去过几次也不会嫌多的地方,城堡、教堂、广场小镇,甚至大街小巷,都散发着无穷的魅力。

“西葡”一直是在计划范围之内,四月份我就着手准备,查看各大旅行社及网站的旅游线路,寻找既要性价比高又要行程好,而且游览的城市还要多,景点也要足够齐全。经过几天的查找及咨询,终于找到了一个方方面面都比较满意的行程,西葡13天11晚的跟团游,我们从 沈阳 联运到 上海 参团,往返共15天。

因为我们出发地选择了从【 上海 】飞【 西班牙 马德里 】,所以签证应该在 上海 团签,但是我们是联运,从 沈阳 起始,所以我们与旅行社协商,交付一定的费用,选择在 沈阳 当地 西班牙 领事馆个签。
2024、4、19日在旅行社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 西班牙 签证( 沈阳 )受理中心按指纹,5月6日签证下来。

这次的行程包括 葡萄牙西班牙 两个国家,走之前我也查看了一些资料,真正到了 葡萄牙西班牙 ,还是给了我很多的惊喜。

葡萄牙 🇵🇹】是 欧洲 的一个小国,人口不到1千万,面积只有九万多平方公里,但是在15到16世纪, 葡萄牙 曾经是一个超级帝国,它的殖民地遍布 亚洲 、美洲和 大洋洲 ,它的商业航线控制了半个地球,它的海军无人能敌,它的财富让全 欧洲 都垂涎三尺。它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也是一个古老与现代完美结合的国家,它那相当完善的旅游体系和足球闻明于世,拥有21项世界遗产和非物质文化遗产。

西班牙 🇪🇸】是一个多元、丰富的国家,作为 欧洲 国土面积第三大的国家,面积有50多万平方公里,人口4859万,它在16世纪中, 西班牙葡萄牙欧洲 环球探险和殖民扩张的先驱,并在各大海洋开拓贸易线路。
西班牙 就像是一本书,你读到天昏地暗也舍不得放手的好书,无论读多少遍都还是能读出他的新意来,很多人想到 西班牙 ,就条件反射地想到“斗牛、弗朗明戈、海鲜饭……,但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西班牙 有着丰富的地貌和风光,东南 西北 中风土人情迥然各异,无论是风景、人物、建筑、美食都各成一派。

🌈我们这次行程特色:全程48个景点

🔅包括多个世界文化遗产🏆
塞戈维亚 古城、古 罗马 大渡槽、 辛特拉 、贝伦塔、圣杰罗米诺教堂和修道院、 埃武拉萨拉曼卡 、奎尔公园.、圣家堂、米拉之家、巴特罗之家、 塞戈维亚塞维利亚 大教堂、 米哈斯龙达波尔图 、贝伦塔、圣杰罗米诺修道院等)
🔅观看 西班牙 国粹弗朗明戈表演
🔅多个景点入内参观,包含门票及官导( 马德里 皇宫、奎尔公园、圣家族、阿尔罕布拉宫、伯纳乌球场)
🔅美食: 西班牙 海鲜饭、百年老店葡式蛋挞、特色烤乳猪、 龙达 牛尾汤,海鲜铁板烧自助餐。

🌈具体行程如下:

📍D13 1/7   马德里上海
📍D14  2/7   上海沈阳
📍D15  3/7   沈阳

2024年6月19日,乘东方航空公司的飞机,从【 沈阳 】桃仙机场飞往【 上海 】浦东国际机场(MU5608 19JUN  SHEPVG  18:30—21:00)

🌈 D1 沈阳飞上海

2024年6月19日(18:30—21:00) 沈阳 桃仙机场到 上海 浦东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