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31春田花花游婺源
2024-09-03发布 22浏览
elfyyyyLv17

• 出发时间 2023-03-31

疫情后的第一个春天,虽然戴着口罩,但是阻挡不了我们向往自由的心。和疫情封控新认识的邻居说走就走,趁着两个同龄的小朋友还在幼儿园请假比较方便,策划了这次的春田花花 婺源 行。看高铁票的时候发现已经很多售罄啦,只能在回程的时候选了中转的,好在 上海 高铁到 婺源 最快也就3小时。

Day1 抵Day1 抵达婺源,树蛙部落

两个小朋友一起乘高铁,异常兴奋。最开心的是乘务员姐姐帮我们把座位转过来,还能面对面吃吃喝喝。累了就到走廊看看外面,一路上已经能看到不少黄黄的油菜花啦。这样打打闹闹很快就到了 婺源 站。

出了高铁,正是午餐时间,提着行李打车到镇上,立刻找了一家当地评价比较高的米粉。来到 江西 怎么能不吃米粉呢,不过是真的辣呀,虽然点了不辣的面条,小朋友们看到牛骨头还是又菜又想吃。打车和米粉的价格都很亲民,除了没有地方放行李,还是很值得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