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新西兰特种兵之旅

26号  海口  02:30 --  奥克兰  18:10

7号  奥克兰  20:45 --  海口  05:00
8号  海口  07:40 --  广州  08:55

我带着半个脑瓜风风火火地逛了一圈 新西兰 ,14天13晚住了10个民宿/酒店,把 新西兰 前三 大城 市都蜻蜓点水都逛了一下,从北岛飞到 南岛 ,再一日一站逛回到北岛,一个大环线。怀着逛完这次永不再踏入 新西兰 的决心特种兵扫荡一遍。出发时间是5月25号晚上 广州 出发,经停 海口 ,26号达到 奥克兰 ;回程是6月7号 奥克兰 回国。这个季节差不多算是 新西兰 的淡季,属于秋末初冬,既不能观赏到秋色,也做不了冬季雪景活动。
没出发前,我心目中 新西兰 的步道是徒步者的天堂,还有参天 大树 也是我心中所向往的。然而,一切不能说有点不一样,只能说一点都不一样。

D1 25号白云机场出发

之前就在XHS 里看到 新西兰 入境检查之严格,计划好所有吃的喝的都必须在下机前全部清理掉,也不敢带国内任何零食,连眼药水都在入境前整支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