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行
一口南瓜饼Lv11

• 出发时间 2024-07-06

抵达🚞

7月6日晚上8️⃣时, 成功 抵达 拉萨 站✌️此时已距家4000+公里, 拉萨 市区海拔不足4000米。

拉萨 站出站后,我们先滴滴到了酒店放行李
🏨:云曦别院(八廓街店)在一个大院子里,不邻主路,所以较安静。外面布置的很有藏族气息 房间里就是普通的酒店布局,我们住了三晚(原本订的是两晚,后来又续住了一晚)感觉不错。

放好行李后,我们马上滴滴出发吃晚饭。
🥣:田村·酸汤鲜牦牛肉火锅(布达拉宫店) 位于城市百货3楼,店里的小哥哥小姐姐都特别热情,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晚上9:30了,店里人不少,小哥哥小姐姐还会唱歌跳舞、为每桌每位客人都献上哈达 特别逗的是,我们刚点完菜,负责我们桌的小姐姐就问“你俩是 东北 来的呀”哈哈哈哈 第一次尝试这个味道,所以还是有点吃不惯的,但是肉真的特别特别鲜 店里还有无限续暖壶的奶茶,很好喝,我俩点完菜去二楼买的沪上阿姨有点多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