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一万公里的约定——俄罗斯之行
伊人Lv7

• 出发时间 2024-07-02

概述

俄乌战火纷争,但没有阻挡我们计划了两年的 俄罗斯 之行,最终还是不顾多数人的反对一行12人的旅游团队在李老师的筹划后成行了。
这次我们决定不走寻常路,从海参葳出发,经过横贯欧亚两大洲9288公里的西伯利亚大铁路,一路向西,穿越 乌兰乌德伊尔库茨克叶卡捷琳堡喀山 等地直到 莫斯科
路线基本我们自己定,然后找一个旅行社帮我们联系各地地接导游,安排住宿及行程。毕竟语言是我们无法逾越的障碍。

海参葳

第一天   北京 —海参葳
7.2日凌晨2点50 北京 大兴 机场飞符拉迪 沃斯 托克

7.2日当地时间7点10分抵达海参葳,导游接站后出发吃早餐,由于我们这次旅游费不含餐费,我们让导游帮我们选择一家适合我们吃的早餐店,推荐了一家当地人也吃的早餐自助,环境菜品都不错。

早餐后,驱车前往潜艇博物馆,太平洋舰队司令部,凯旋门等景点。 海参崴 C-56潜艇博物馆,是为了缅怀那些在战争中英勇牺牲的潜艇官兵而建立的。在战争结束后,C-56潜艇被拆卸成多个部分,通过火车、汽车和起重机的运输,最终在这里重新组合焊接,恢复了它的原貌,成为了一座生动的历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