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海陵岛

【暑假的尾巴】

每年暑假都是旅游旺季
各大景点都在上演各种旅游攻城大片
景区堵车、堵长城、堵骆驼、堵 黄山 、长隆、迪斯尼要排几个小时的长龙...
想想整个人都在颤抖

给大家盘点全国暑假最拥堵的地方:
第一、 北京 ,暑假第一批旅客已攻占 北京 ,天安门安检排队一小时,故宫检票排到绝望,长城在爬人梯,上不去下不来,这是来攻城的吧。
第二、 西安 ,如果你不知道什么叫大唐盛世,就来大唐不夜城走一走吧。去了趟不夜城,怀里的她就没重复过。
第三、 贵州 黄果树,有一亿人在黄果树还有一亿人在赶来的路上。
第四、 长沙 ,暑假第一批旅游大军已经抵达,凌晨都是这个状态,夏天来 长沙 的,我都称之为勇士。
第五、 九寨沟 ,别来了,真的有一亿
第六、 上海 ,你见过凌晨3点的迪士尼吗?虽然调至最高票价,依然创下日均接待量8.5万的历史新高,排队3小时只为看米奇5秒钟。
第七、 重庆 ,超过500万游客在洪崖洞,已经没有下脚的地方了,闭着眼走路都不会摔倒,因为没地方让你摔。
第八、峨眉山,人比猴子都多。
第九、 甘肃 敦煌 ,不知道还以为是来攻打匈奴的, 敦煌 的骆驼硬生生走出了 丝绸之路 的盛况,甚至还在沙漠开设了红绿灯。

以上的情况彻底打消了出去省外浪的念头,原本今年没有计划,但看着大家都能出去玩心里还是痒痒的 ,趁着暑假最后几天人没那么多就出去浪吧!

【行程安排】

阳西阳江 3天2晚游

Day  1     中山 - 阳西 COCO精品酒店(设备老旧不推荐)
Day  2    沙扒湾-沙扒市场- 阳江 海运戴斯温德姆酒店
Day  3    海运戴斯温德姆酒店- 阳江 海陵岛

【行程明细】

先来张沙扒湾的美照

当晚入住的精品酒店差评!设备太老旧,被空调内外机吵了一个晚上没睡,床也不干净,枕头臭死了,床单、被套都没有换,床垫也不舒服,停车也不方便,还是市里最好的一家,一颗星都不想给。
        第二天去沙扒湾附近吃完早餐后再到海边挖沙(这里的沙滩体验感一般有点脏),因为当天早上下雨,天空上还有乌云,拍出来的效果是另一种风格

小朋友玩累了收摊去沙扒湾附近买海味干货、沙扒市场买海鲜加工,这里的海鲜、干货比 阳江 要便宜,喜欢吃海鲜的朋友推荐在 阳西 购买(建议 阳西 作为返程时花半天时间去逛,这样购买的海鲜也不容易坏)。
      午饭在小海豚加工海鲜大餐,停车场在三楼特别宽敞,酒楼内环境舒适、干净,加工费16-25元/份左右价格是不是很亲民?不存在缺斤少两,电车还有位充电,特别推荐

生蚝有点威咸,其他都很美味 ,泥猛鱼冬瓜海贝汤也很好喝 ,再加个蒸水蛋、蔬菜+海味炒饭,4个大人+4个小孩450块左右(含沙扒市场的海鲜),吃得超饱。
       吃饱去下一站 阳江 海陵岛( 闸坡 ),开车大概1.5小时左右,先去海陵岛海运戴斯酒店放行李再去酒店游泳池玩水、海边挖沙 。酒店停车方便,室内环境舒适,干净、宽敞,酒店是海景房费用268元/晚,1.5米的标间,周边环境特别好,打 开阳 台推拉窗面朝大海,迎面吹着海风特别解压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