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桐乡《凤鸣公园》+《万象汇》
2024-09-04发布 86浏览
一生何求1357Lv41

• 出发时间 2024-08-20

★8.20《华东观潮四日游》第二天“夜宿 嘉兴 桐乡 ”( 乌镇 附近)

“观潮“过后,到了集合时间先去附近酒店吃午餐,然后再出发,一口气到了“ 桐乡 市”,入住“ 天台 花园精品酒店(传媒学院店)“,一个很不错的酒店。

才下午五点,放下行李,我们在门口乘坐当地公交车16路公交车,还学着用“支付宝”刷的车费,在“君啕艺术院”下车,没有多远就是“凤鸣公园”,进去转了转,很有几座桥,绿化很好。

穿过这个公园,就是一个名为“ 万象 汇”大型超市里,乘扶梯到了4楼,在一个叫“米村拌饭”这里,晚餐在这里解决,二个人花了52.8元。在这里吃饭的人很多!多是年轻人,有意思的是,餐桌下面有一个抽屉,抽屉里放着要用的各种餐具和面巾纸。

点餐后,很快,服务生就将“石锅拌饭”送来,还叮嘱我们,米饭和咸菜可以随便添加。

返程,按照自己的“定位”看看只要十几分钟可到住处,结果,那是刚才“公园入口”的正对面,也叫“ 天台 花园酒店”,但这不是我们的住处。

走到十字路口,就看到了“新华书店”,这才明白到了坐公交车来时下车的地方。

赶紧打开出发时拍的酒店门前的照片,照片上有地址“ 天台 花园精品店 桐乡 传媒学院”!

我们叫的“网约车”来了,花了12.6元到了我们住宿的酒店门口!司机说,发定位一定要选择“第一个”!

看来,这还是个教训,不能随便选择呢!记得我当时选择的是第三个,只看到酒店名字是对的,也没有看看“距离”是不是100米之内。

回到入住的酒店,我躺在床上用“携程旅游”查了一下,著名的“ 乌镇 景区”,我们是可以免门票的,距离住处才十几公里,“打的”就三十几元,看来,以后要多熟悉使用“携程”查询,今晚很遗憾没有去“ 乌镇 ”夜游!以后有机会一定得去看看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