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自驾南太行挂壁公路线路
2024-09-05发布 127浏览
望梅止渴Lv15

郑州  自驾南太行挂壁公路线路推荐

巍巍  太行山  ,把最美的一段留给了  河南  。南太行挂壁公路景色绝美,路况较好但相对复杂,有的地方仅一车通过,提醒谨慎驾驶,开车不观景,观景不开车。到达观景台请安全停车。

具体线路:  郑州  走郑云高速→云  台山  岸上服务区(不要导航云  台山  )→叠彩洞(如有人拦不让过就说要去上云台办事,不停车自驾通过)一斗水村(一个小山村可游玩约1小时)→上云台(一个观景平台,有洗手间可短暂停留)→棋子山(网红猪八戒)→音乐公路→哲水村(游古村落吃午饭)→鹅屋天生桥(车可以停路边,徒步过去,来回2小时左右,可以说就没有路,实在难走,千万注意安全)→晚上住  林州  或住石板岩小镇观夜景→导航八达村进入花壶公路入口→金灯寺(20元门票,下路口不太好打)→神龙湾挂壁观景台(景色怡人,注意安全)→神龙湾挂壁公路(有的地方只能一车通过,经常堵车)→井底村(千年的老村落,可以在这吃午饭)→石板岩镇返程  郑州  。

如果是其他地方的朋友,可以参考  郑州  这个线路从全国的各地都可以先到美丽的  郑州  ,然后开启这个神秘的自驾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