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玉林、北海7日游
2024-09-05发布 186浏览
Lv10

• 出发时间 2024-08-24

2024.8.24-8.30,利用最后一个育儿假从 上海 出发抓住夏天的尾巴出门玩水,前期也做好了计划,由于小朋友不愿意长时间坐车, 崇左 的德天跨国瀑布也没去成,旅途中退了 南宁上海 的机票,然后订 北海上海 的机票,手续费加上临近出发时间了损失一大笔。

1、关于天气

出发前看了天气预报有雨,但是没怎么下雨,影响不大,该晒还是晒,该热还是热。

2、关于交通和住宿

感觉提前十天左右的机票性价比高,越是临近了越贵,但也存在特殊情况,看运气了。
出发: 上海 --> 桂林 ,2小时40分钟,落地 桂林 后先坐了一段机场大巴,每人20元,然后打车。
桂林 :住宿:象鼻山附近的全季3天连住,附近的景点都是步行,去 阳朔 的时候自驾。
桂林 - 玉林 :火车,3小时多。
玉林 :住宿: 维也纳 ,出行:电动车。
玉林 - 北海 :趁娃睡着了出发,自驾。
北海 :住宿:银滩附近的全季连住2晚。 北海 市内租电动车30每天,去哪里都很方便。
回程: 北海 --> 上海 ,3小时,还晚点2小时多

3、按照日期记录

8.24:
19:35的飞机,到了 桂林 机场就直奔酒店准备休息,差不多12点到酒店。
8.25:
1、早上睡到自然醒,上午走路15分钟到达象鼻山公园转了转,不要门票,喝了油茶,感觉不习惯生姜味重。

2、中午在全季酒店隔壁吃了 桂林 米粉,4个人吃36元,味道可以。然后午睡到下午四点,避开最热的时间段。
3、出门坐船游漓江,路上遇到的黄牛喊70一人,我们就去了,然后象鼻山公园那往前走,最后日月双 塔下 船,船上拍了照片,花35买了一张,感觉不是很值,拍的不怎么好还不如手机拍还带不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