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关岛玩乐体验(6)-55分钟飞行体验游玩攻略
2024-09-05发布 44浏览
YesllonaLv17

• 出发时间 2018-02-16

先说正事,大家在 关岛 浮潜,开飞机,跳伞都可以。项目都是经过多年训练和发展成熟的。这一次博主选择的便是在 关岛 开飞机!

飞行体验预定方式

当时预定实在某宝的飞猪上,预定套餐也很丰富。自驾飞行55分钟的套餐,大概3000元人民币。相较目前国内的价格,真是不贵。而且,这个飞行体验是可以一带一。意思就是一人付费,2人体验。博主一个人体验,自然费用就个人完全承包了。

这个体验重点是,个人对自驾飞机的兴趣,还有相对跳伞,安全度较高,压力较少。套餐收费是依据体验时间选的。有些家庭一起体验的,就会选择一个半小时的。收费5000元以下。

出发之前,会收到再次确认行程的订单。第一次参加自驾飞机客人,可以注意以下几点
1、衣着裤子为好,出行方便。不要爱美丽,上飞机时候尽量不会被冷热弄晕
2、冠心病,爬高畏高者慎选,年纪60岁以上要家人陪同
3、没有经验的也可以学,基本上是推拉干左右转,跟打游戏一样操作。
4、听从飞机师的口令,要配合飞机师的动作
5、虽然坐在主驾驶位置,实际上是副驾驶的职能,飞机仪表盘上的按钮,可以询问飞机师以后再进行操作,一般都不会建议试飞者体验操作的。

向天空出发-飞行1小时

岛上有 美国 公司和 日本 公司开设的飞行体验服务,对比过时间和价格以后,选择了 日本 飞行公司的服务,所以午饭以后就整装待发,等候飞机场地派车接送。一般来说,如果购买了飞行体验套餐,飞行基地会委派司机来接送。接送我的大叔是个 日本 人,会日语,但我不会啊,只能跟他用英文交流。司机说许多客人都害怕,路上询问我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