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哥打基纳巴卢,抓住暑假尾巴的躺平之旅
2024-09-06发布 403浏览
WENGERLv13

• 出发时间 2024-08-26

前言

Kota Kinabalu,Sabah首府,国内多称 亚庇
感觉这两个名字完全没关联性,特意查了一下,原来曾用名叫API-API,翻译过来叫 亚庇 ,这对我们这类码农而言,太亲切了。

出发

上海 出发,选择了直飞的亚航,来回的时间很不友好,半夜三点出发,7点到达。
对于我来说,哪儿都是床,哪儿都能睡,还行。对老人和小孩而言,有点挑战了。
如果去 吉隆坡 中转,大多还要再 吉隆坡 停留,不符合我们此行躺平的宗旨。

凌晨的航班虽然辛苦,但却看到了云海日出的美景。
这种景观一般只有在横跨大洋的航班上才能看到,紧记坐在飞机左侧,定好闹钟。
这班航班正好在日出时分还没有开始下降,不会受云层影响,如果云层太厚就是云上日出,如果没有云彩,就是海上日出,而我们看到的是云海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