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游记补充
2024-09-07发布 147浏览
春天的红番茄Lv10

• 出发时间 2019-04-07

距离上一个写了一半的 斯里兰卡 游记已经5年了。收罗一下手机里的图片把回忆补上一些。

接上一个Safari之后,我们开了很久的车程,(这个钓鱼的照片是在这条路上拍的)去美瑞莎,这是一个出海看鲸鱼的地方。而且还有漂亮的古镇,你懂的,可以逛街购物那种古镇。由于我晕车,害怕看鲸晕船,于是就没去出海,只有爸爸带着孩子去了。早上三点钟就起来,我要夸一下我的宝贝,不论几点,叫醒,再困也不会发脾气,没有起床气,非常的可爱。那天天气特别好,也没有风浪,他们真的看到好多的海豚,还有蓝鲸,一 定兴 奋极了。

这是爸爸给我发的照片,她们出海看鲸的船。我记得大人票好像是50美元。孩子没要钱吧,我有点忘了。
看鲸的视频已经找不到了。
      在美瑞莎住一晚就去了希克度瓦,一个海滨小镇。一个带泳池的酒店,但是它总是停电,我们在海边的海鲜市场买了两支小龙虾,晚上用自带的小电锅,煮虾,煮了一半,停电了

这是在 科伦坡 车站照的。因为我们包车回 科伦坡 ,另外跟我们拼车的伙伴要坐火车去 科伦坡 ,他们要打卡 宫崎 骏的海上小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