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居国清寺
2024-09-07发布 1338浏览
Sagittarius_lluLv5

时间:20/8/2024--23/8/2024
地点: 台州 (神 仙居 景区☞国清寺☞ 桐柏 宫☞石塘)
交通工具:租车自驾
行程安排:20号下午到神 仙居 住宿一晚(半城客栈),21日上午出发神 仙居 景区,景区出来下午5点出发 天台 县住宿一晚( 天台 麦田雅朵酒店天 台山 济公故居店),22日去天 台山 景区逛国清寺- 桐柏 宫,晚 上高 速到 温岭 住一晚,23号去石塘。(标出的住宿推荐没有广告费)
正文👇🏻

神仙居

tips:先在网上了解下看敢不敢兴趣,门票99,索道上山65,下山55,对于生活在平原地区的人是初级中初级的山景,但环境确实好。

观音山柱峰

五指毛桃,这么大一颗根有多深呢🍵
对于作为简称桂地区人来说,神 仙居 的山算是清秀,奇峰不多,走上山要2个钟全程阶梯没有陡处,上山过程中许多带娃的家庭,最小的应该是5岁。走到山顶随意选个路线转了一圈,观音山柱峰最佳风景角度,莲花台上拍照的人也很多,排队太长了没去,其他的如意桥、南天桥等一圈下来,走了2个钟左右吧,刚好暑假蛮多旅游团家庭团的,感觉还行,99块钱门票对于生活在十万大山地区的我来说,小贵了。北帝山比神 仙居 难度大点,山峰奇景多点,峭壁陡点。不过,去神 仙居 路上有条小河,8月份枯水期河水清澈,许多人在野餐游泳,倒是挺惬意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