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趣游:三门海韵·巴马养生行"
2024-09-07发布 953浏览
行径中的白马Lv10

• 出发时间 2024-07-13

前言

当周末的晨曦温柔地洒满 广西 贵港 的大街小巷,我们决定驱车逃离都市的喧嚣,向着未知的风景进发。目标已锁定—— 河池 凤山三门 海生态旅游区与 巴马 长寿 圣地,一场集自然奇观、文化韵味与味蕾盛宴的自驾之旅即将拉开序幕。

一、路线概况

路线: 贵港 --- 河池 三门 海--- 巴马 --- 贵港
时间:1天
来回路程:768公里,时间:8小时34分,过路费:423元

二、路线规划:穿梭云端的旅程

1)晨光中的启程:随着第一缕阳光穿透云层,我们满怀期待地踏上了旅程。 贵港 的城市轮廓在晨曦中渐渐模糊,取而代之的是前方无限延伸的道路和未知的风景。

2)合那高速的绝美风光:驶上合那高速,仿佛进入了一个梦幻般的世界。公路两旁,喀斯特地貌的山峰层峦叠嶂,云雾缭绕其间,时隐时现,如同仙境一般。我们特意放慢了车速,让这份美丽在眼前停留得更久一些。